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晶瑩剔透的葡萄、紅燈籠似的柿子……秋天的水果店裡琳琅滿目,令人垂涎欲滴。這是只屬於秋天的味道。

  走在秋天的小路上,樹葉紛紛落下,大地彷彿披上了一件金棉衣,踩在樹葉上,就會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這是只屬於秋天的樂章。

  秋天,桂花開了。一朵朵小白花,小米粒似的,可別小看它,聞一聞,花香四溢,沁入了我的心田。啊,我陶醉了。這是只屬於秋天的氣味。

  秋天也很熱鬧。秋天的落葉會送信,那是給即將遠行的大雁的平安信;秋天的果園很熱鬧,累累的果實彷彿在召開“我最棒”的慶功大會……

  朋友們,你們喜歡秋天嗎?我最愛秋天!我要繼續去尋找那秋天裡最美的畫卷呢!

  三年級:胡可昕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