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對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對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政是我的好朋友,打籃球、跑步,我幾乎天天和他在一起。但你知不知道你,他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生活和學習上的一個對手。

  記得有一次,我們放學後去籃球場打籃球。比賽開始了,我運着球來到籃下,正當我要投籃時,球被張政搶走了。“可惡的張政,居然壞俺的好事!”我一邊連聲咒罵著,一邊橫衝直撞地奔向他的身邊。“看招!”我的手一伸,要去搶他的球,可是他一轉身,躲開了。呀!太可惡了!看到我的手空空地縮了回來,我氣得直跺腳。再來!我一轉身,又要去搶他的球。只聽“哐當”一聲,球進了!我獃獃地立在那兒,一時不知該怎麼做。“你發球。”便開心地取笑我技術臭,邊把球扔了過來。聽他的口氣像是中了百萬大獎,突然,一股無名的火氣在我心中萌生,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贏張政。第二局比賽浩浩蕩蕩地開始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衝到籃球框底下,暗喜張政還沒來搶,舉起手來準備投出去,忽然張政神不知鬼不覺般地撲了出來,把籃球蓋了下去。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對手,而且每個人也都需要對手。張政就是我的好對手,他要是我的好朋友,他為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

  六年級:曹峻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對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