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對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對手,是我原來的同桌------徐廣嶸。她是一個十歲的女孩兒,不僅有一雙又大又亮的黑眼睛,還有一頭不長不短的烏黑頭髮,我們即使好朋友,也是學習上的對手。

還記得四年級升五年級的期末考試,徐廣嶸說要進行一場考試比賽,我們約定誰輸了,就得請客買東西吃。“好!一言為定!”我滿口答應。既然答應了,複習的時候,我也特別用心,有時複習到十點半才睡覺,很多次我都想:“算了吧,輸了就輸了。”但一想到我們的約定,還是忍着放棄的心情繼續複習着。

考試的時間到了,我倆早早地來到教室。我說:“我已經複習好了,你呢?”“我也完成了,我會贏你的。”她驕傲地說。發試卷時,我先看了看題目,發現這些數學題很簡單,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在草稿本上打着草稿,根本不敢馬虎,前面的題目我答得很順利,但後面卻被幾個應用題擋住了去路, 我想了又想,在稿紙上畫了又畫,還是沒做出來。下課了,我懷着既遺憾又無奈的心情交了卷。徐廣嶸說:“哈哈!那幾題我做到了,你輸了。”“語文我會考過你的。”我不服氣地說。第二天,是語文考試,我輕鬆地做完了基礎題,作文也寫得不錯。而徐哥卻空了幾題。我們打成了平手,不過還有英語考試,我們還有最後的決戰。英語戰鬥開始,憑着每天熟記單詞,成功地做完了許多題目。

最後的成績是:她以九十五的高分贏了我的數學,而我贏了她的語文和英語。根據我們的約定,還是她請客。

怎樣,我和我的對手“決戰”得很激烈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