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你我的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的對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沒有對手是一件令人苦惱的事,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如果我們甚至大眾,失去了對手,便不會有人與自己一爭高下,那樣就不會有拼勁 

  ,不會一直想超越你的對手,所以,你要感謝你的敵人。 

  我的敵人個子不高,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他叫趙伯罕,別看他個子小,作文水平可不低。 

  一天,我看見張麗雯老師,把他叫到自己跟前,輕聲對他說:“伯罕,你作文寫得不錯,我想讓你去參加作文比賽,你先回去任意寫一篇給我看一下。”說完,拍了拍他的肩膀,若無其事的走了。我的心上立刻感到不平衡,我作文也寫的不錯嗎?為什麼不叫我去,我也寫一篇給張老師看,讓趙伯罕這個小子別那麼得意。 

  第二天,伯罕把作文交給了張老師不久后,我也將我寫的交給張老師,張老師吃驚地望着我,小聲對我說:“我沒有讓你寫啊!”我立刻回答:“難道只許趙伯罕寫,不允許我寫?”張老師聽后,什麼也沒說,就讓我下去了。 

  中午看書時,張老師把我和伯罕叫到門口,說:“伯罕,我仔細看了你的作文後,又看了卓梟的,覺得他的比你的好,這回就讓他去,你,下回去吧!”說完,我立刻以勝利者的姿態看着他。 

  之後,我們開始了比賽,不是你贏,就是我勝。我的寫作水平也突飛猛進。當然,這也要感謝你,我的對手----趙伯罕。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的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