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的不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不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我認為是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但是,人世間又不得不有“離別”這兩個字的出現。

  我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也嘗試了一次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離別。那真的是一種“生不如死”的一種感覺。

  那天,考試完過後,大家急忙收拾好了各自的書本,然後與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互相贈送着離別的贈言。同時,我也同樣與自己的好朋友——彭柳紅在一起互相贈送臨別的贈言,我們一起回憶着我們過去共同走過的快樂的日子,回憶着我們過去共同走過的酸甜苦辣。我們講着,講着,我們的眼淚就順着臉龐流了下來(可不要說我們愛哭)。頓時,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油然而生,我們哭着,互相擁抱着,哭得越來越厲害,聲音越來越大。

  我對她說:“紅,你說我們就這樣分開了,以後還會不會……再見面呀?”她回答我說:“會的,一定會的。”

  全班同學都沉浸在離別的不舍的氣氛之中,幾乎每一位同學的眼角都閃爍着戀戀不捨的晶瑩的淚花。每一位同學的心情都很沉重,畢竟是在一起六年的同學,六年的情誼,就這樣匆匆地分離了,的確是讓人很揪心,也很令人痛心。不過,該分別的,他不得不分別。分別,它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只要你和你朋友的情誼是真誠的,那麼,你在分別的時候就一定會捨不得,因為裡面摻雜了你真摯的感情。

  最終,在鈴聲打響了以後,我們每一個人都帶着朋友真摯的祝福,帶着不捨得淚水,帶着朋友之間的約定。我們在茫茫人海之中,無數次的回頭,直到一點兒影子都看不見了為止。

  朋友,再見了!我們終有一天會再見面的。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不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