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語文這學期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這學期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語文這學期收穫

  這個學期的語文課,使我受益匪淺。

  第一單元,我深切地領略了大自然的風姿,傾聽了大自然的聲音,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在寫作方法上,我學會了描寫大自然時適當運用聯想和想象可以讓文章更出眾。

  第二單元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通過我通過學習增強了對祖國 的熱愛之情,

  第三單元,我與同學們共同感受真情的美好,讓愛在我和同學們的心靈深處扎了根。寫作方法上,我學到了我學到了在抒發美好情感時,對文章加上一些環境描寫和人物心理活動描寫,可讓文章增色。

  第四單元,我深入地思考後想到,自然資源是有限的,浪費資源人類終會遭到滅頂之災。我決定,積極行動起來,為了家園的美好明天,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學會了一邊閱讀文章,一邊聯繫實際做進一步思考的閱讀方法。

  第五單元,我隨着課文走進並了解了大文豪魯迅的生活,感受了魯迅先生的崇高精神,並閱讀了魯迅的《吶喊》和《朝花夕拾》。

  第六單元,我輕扣了詩歌的大門,更多地了解詩歌,還搜集、欣賞、朗誦了詩歌。讓我們徜徉在詩歌的百花園中!

  第七單元,我看到了發生在人與動物、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讓我感受到了動物豐富的情感世界,令人難忘,我還讀了許多動物小說,對動物之間的情感感觸更深了。

  第八單元,我走進了藝術的百花園,感受藝術的魅力,受到了美的熏陶。寫作方法上,我學習了寫欣賞藝術的感受時,可以融入聯想和想象,運用畫龍點睛的方法,令我茅塞頓開。

  今後,我還要努力學習,通過學習各種題材的課文,掌握更多的寫作方法。語文這學期收穫挺多的!

  的

您正在瀏覽: 語文這學期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這學期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