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不舍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是否作文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又一年秋天,秋葉蕭瑟,漫天飛舞。 

  陽光很好,拉開窗帘,小屋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陽光。窗台上的花兒散發出淡淡地幽香,好美的早晨,我閉上眼睛,感受感受着自己的每一縷呼吸,感受着陽光的每一次輕撫。我坐在窗前,兩手托着腮。不知何時,變得這樣憂鬱,愛望着天空傻傻發獃。秋天,你應該不喜歡這個季節吧,因為就沒有那滿樹繁茂美麗的櫻花了。嗯,你喜歡櫻花,因為你說那有青春的感覺。嗯,對,青春,轟轟烈烈且單純。 

  紫瞳,我又想起了你,我會忍不住想你,想起在一起的年華,不覺淚水潸然而下。 

  七年的光陰就這麼走過,頭也不回的走過,你知道,離開是多麼痛苦的事。 

  七年的光陰不足以詮釋你我的友誼,卻見證我們的每一次約定…… 

  看看,看看你的微笑,是那麼令人愉悅,嘴角揚起的淺淺酒窩,散發著你的魅力。你目光清澈,但我會在你的眸子中找到那麼一絲絲的憂傷和孤獨。你說,在你內心有一種恐懼感,你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我說,我會讓你有安全感,做你的護花使者。你笑了,你說,跟我在一起你是多麼快樂。你希望我們一直這樣下去,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也要在一起。於是,我們打勾勾。 

  你是一個給予別人愛比自己更多的女孩,在我傷心時,你會安慰我,陰雨連綿的天氣,你總是問我是否注意身體,生病時,你說我不乖,不會好好照顧自己。一個人無聊時,總會收到你發來的信息……你總是這樣關心我,而我,真的真的很不乖,給你的愛不及你的十萬分之一,可是我會一直守護你。 

  你喜歡寫作,我說,如果你成為一名作家,你的第一個讀者一定是我,我喜歡你寫的文章,我會向世界宣布,紫瞳,你寫的很好很好。你淡淡一笑,扭過頭,說,小姐你是白痴還是笨蛋啊,像我這樣的水準到處都是,怎麼拿得出來啊。我反駁,不試試怎麼知道啊,再說了,年少輕狂的夢也是可以成真的啊,努力就行啊。你又笑笑,可我不喜歡當作家。我沉默,說,那你一手文采不是浪費啦?看看吧,你說。我不明白你在想着什麼,但我會支持你的每一個美好的夢,因為,我們還要一起努力呢。 

  …… 

  回憶起你,我總是很開心,我們帶給彼此的太多太多。整整七個年頭,七年中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見證你和我的友誼。七年中,我們吵過,鬧過,喜怒哀樂都全部變成回憶。 

  還記得我們一起逛街嗎,還記得我們一起出來吃宵夜,吃得滿嘴油漬嗎,還記得那條街,冰淇林的故事嗎,還記得我們在雨中奔跑嗎,還記得我們一起逛書店嗎,還記得 嗎…… 

  你一定記得,你比我還要重感情,你在很多日誌中寫到我,寫下了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90后,誰說我們不懂友誼? 

  輕輕打開你送的賀卡,密密麻麻的寫滿了話語。“小帆,一定要幸福哦。”“小帆,我好愛你們哦,我捨不得你們。”“小帆,一定要永遠記得我哦!”……這些話語,就如跳動的音符,帶來一陣莫名的心悸。 

  我們,卻分離了,你順父母的意,上了一所你不願上的中學,而我,又何嘗不是,我們不能夠常常在一起,不能夠一起學習,一想到這些,我就很傷心。新學校什麼都好,就是沒有你。你常常發信息給我訴苦,說你想念我們這一群人,嗯,我們也想你。我們七年的同學雖然沒有繼續下去,但我們的友誼一直不會變,永遠永遠…… 

  你在新學校還好?我很想你。馬上到冬天了,你說,沒有你誰來溫暖我們啊。是啊,沒有你,怎麼行啊,還記得我們一起堆的雪人嗎,不,應該叫雪貓,那可是我們第一個成功的作品啊,今年冬天,還會來一起看雪嗎? 

  那天看到你的簽名?謝謝曾經陪我走過一個又一個冬天的女孩們。我感慨,你內心該有多少不舍啊。放心,我還會陪你一直走下去,還會一起捱過冬天。 

  我們沒有分離,我們只是朝着自己的夢,各奔東西…… 

  永遠不變的承諾,你,對我很重要。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你懂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