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照片上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時光就像一張張有趣的照片,美好的,歡樂的,悲傷的……這一張張令人回味的照片不僅蘊含了兒時的快樂,還蘊含著酸甜苦辣。

  已經邁入中學門檻的我,總會不禁回憶小學時光,那令人難忘的歲月……

  還模糊不清地回憶到那天是六一兒童節,從一樓都能聽見那來自咱班震耳欲聾的吶喊,原來是在舉行“黃豆搬家”的活動呀!早晨初升的陽光照在了每一張燦爛的笑臉上,在陽光的沐浴下,比賽開始了!要把碗中的黃豆用筷子夾到五米處的新家,我瞧了瞧對手,小徐,小林,不會吧!小徐可是咱班公認的“飛毛腿”,我——一個嬌嫩的芽兒能賽過他?但是我依舊默默祈禱:你別太快,等等我呀!

  在哨聲中我們開始了激烈的戰鬥,我迅速拿起筷子隨意夾了個豆寶寶準備護送時,只聽見“啪”的一聲。哎呀,這豆寶寶真是頑皮,竟敢從筷子椅上逃脫!我又急又氣,出了一身冷汗,心想:早知道就在家裡多練練!我急中生智,選了一個肥肥的豆寶寶小心謹慎地夾了上去不緊不慢地運了過去,又聽見“啪”的一聲,太好了!我為豆寶寶護送的任務終於有了進展!可高興了不久,我用餘光掃到了小徐,只見他伸手敏捷,我可不是他對手,我似乎喪失了信心,無心應戰。可就在這緊急關頭我聽見了同學們為我的加油聲“加油,睿寶!”我暗暗自喜:我的人緣就是好嘛,我可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我又回到了真正的自我,熟練地夾住一個黃豆,三步並作兩步飛奔而去,一個二個三個……時間偷偷地溜走,轉眼老師倒計時開始“十、九、八”我保持着,“七六五四”我像機器一樣飛速運轉,“三二一”,剛回奔三步,時間到!我夾了九個,小林七個,小徐八個。以一個的優勢贏得了比賽,我真不敢相信,不相信我的所作所為!我被夥伴們圍着,這快樂的一刻被照相機“咔嚓”地拍了下來!

  我想:我贏得比賽不僅因為自己的不懈努力,更重要的是那份友誼與信任所給予我的動力。這是一把引領我們通向未來成功的鑰匙!

  成長是一扇扇門,那友誼與信任就是一把開啟它的門,當我真正尋找到它時,真正向成長邁出了新的一步!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