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使我如此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如此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使我如此美麗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我一直以來的座右銘。 

 在我的記憶中,讀書似乎是我與生俱來的天性。記得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最愛看就的是圖畫書、卡通書了。一本書看完了,再跟同學換着看。書,成了我同年最好的夥伴。 

 讀書改變了我的命運。本來我是在一個青山鄉里讀幼兒園的。但由於知識比較多,閱讀多,爸爸媽媽為我轉到了第一幼兒園,接受到了更好的教育,讀書的機會也更多了。 

 讀書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個人的素質修養。從書中,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有道德、有修養,誠實,守信用,要謙讓、以理服人……因此,我乘公交車時,經常把位子讓給老爺爺、老奶奶,與朋友的約定從不違背,很守信用。 

 讀書再塑了我的性格。使我能遇事不驚,能沉着、冷靜地面對一切問題,還能急中生智,遇到問題,不會再手忙腳亂了。還使我變得更自信了。 

 讀書,還使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使我了解了祖國五千年光輝、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瞬間;使我了解了古今中外的名人典故;人間的真善美。 

 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讀書,使我變得如此美麗,正因為有了書,才使我的生活變得如此充實。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如此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