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如此美麗》讀書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此美麗》讀書收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此美麗》讀書收穫 標籤:如此美麗作文 生命如此美麗作文 人生如戲作文 人生如作文

故事寫了一個智障的小女孩名字叫喬美麗,她在母親體內溺到羊水而被確定為智障人士,她家很窮,每天的生活費才二十元,在這二十元中,不可亂花一分錢,偶爾只能買一根香腸當葷菜,全家的生活費就靠她爸爸微薄的工資來承擔。 

  開始時,她來到一所普通的小學,但考試次次都考九分,這使老師很不喜歡她,經過測試,她的智商很不理想,竟然低於四十,她的父母見她在普通的學校呆不下去了,只好讓她去輔讀學校讀書,那裡的老師看她要求上進,十分勤奮,面對再大的困難也不會哭泣,便推薦他去參加全球特奧會領袖的評選,結果竟然被選上了。 

  在大家的幫助下,現在她不僅成了全家人的驕傲,也成了全世界的驕傲,她勇於面對現實,勤奮刻苦,一份努力一分收穫,成功少不了努力,我們也應該像她一樣,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決不能輕視自己,這樣才能得到最後的成功啊!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此美麗》讀書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此美麗》讀書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