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讓我如此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讓我如此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使我如此美麗 

  風輕輕,從我的發梢滑過,挽着長發在空中舞動,這是一個動人的身影,在無數陡峭的山與山之間,顯得如此清晰,如此美麗…… 

  ——題記 

  我又要面對一個新的挑戰了,從上海的學校,到靜海的學校。告別那個我生活了不到一個月的小房間,告別那個使我留戀的繁華的大上海,此刻的我,欲哭無淚。難過嗎?真的很難過。想哭嗎?真的沒有淚水可流……書上說,一個人成熟與長大的表現,就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遇到問題可以冷靜思考。那麼“欲哭無淚”是不是說我長大了? 

  長大了,我是怎樣長大的?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那又是什麼樣的力量,使我,一個少女,像春chan一樣,在繭中蛻變呢?冥冥中,一個聲音告訴我:“挫折,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讓每個人成長,讓每個人努力,讓每個人從不成熟到成熟,讓每個人蛻變到發自內心的美麗。”挫折,是一個全新的方向,指引着我們前進。挫折在繼續,他以他的思想告訴我並不是只有一帆風順才是人生的唯一道路。 

  在下一個路口,我停留了,迷惘的小孩,不知道該怎樣追尋夢想。挫折,它有着父親一樣的口吻,用嚴肅,嚴厲,嚴格的語言,告訴我:左轉,向前走,在千里之外,就能擁抱成功。在尋夢的途中,我笑了,含笑的我是多麼的美麗,我為自己的堅強而笑,為自己的成長而笑,為自己的美麗而笑。許久,回頭,那個停留的路口,已經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只看到一束微紅的燈光,時下一個停留的小孩吧……紅燈一定會變成綠燈,用不了多久,挫折也會讓他變得和我一樣美麗。 

  路漫漫其修遠兮,小草發芽的時光,鮮花綻放的過程里,是挫折讓我變得如此美麗。 

  風輕輕,從發梢滑過,挽着長發在空中舞動,這是一個動人的身影,在無數陡峭的山與山之間,顯得如此清晰,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挫折,讓我如此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讓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