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的寂寞讓我如此美麗,並不需要人來打擾我的悲喜。今夜的寂寞讓我如此美麗,並不需要人探望我委屈 ……”陳明的一首“寂寞讓我如此美麗“,輕盈地拂過我的耳際,飄進我的心房,今夜的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迎着蕭蕭夜色,我漫步於花圃小道上。颯颯的風聲,咻咻地吹着,月光灑在荷花池上,那一池落寞的水,泛起微波。風兒吹乾了我的臉,那曾經似水般的柔情早已被風兒吹得一乾二淨。藉著如水的月光,我輕輕地攏一下發梢,微微撅起嘴唇,揚起眉梢,把憂愁輕輕甩掉。默默的嘆息聲讓夜色也動容,此時惟有嘆息讓我感到舒服。今夜的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回首似水流年,寥落一地細碎的風情,淹沒滿天疏落的情愫。在陶醉的浪漫中,誰為誰盛放?在清醒的情懷裡,誰為誰枯萎?在糾纏不休的日子裡,誰為誰纏綿?在斬不斷,理還亂的情海里,誰被誰灼傷?今夜的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讀不懂你陰晴不定的臉,摸不透你善於偽裝的心,心已被你掏空,一種壓抑的氣息緊緊的逼來。從輕抿的嘴巴里呼出輕輕的嘆息聲,染白了整個冬季。那張被世俗扭曲的嘴臉扼制我的美好幻想,淚脈脈地流,心情里遊走着往事和未來……我心荒涼。 

  月光朦朦朧朧,夜色飄飄飄灑。“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憂之。”人間是是非非何必自尋煩惱,世間愛恨情愁何必自尋短見。輕撩發梢,甩甩長發,將煩惱拋於九霄雲外,讓微微的傷痕和着淚水從容地流走。生命里還有許多幸福的日子在迎接着我,不要讓寂寞來陪我過夜……

您正在瀏覽: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