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泣的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路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桿路燈,豎立在寬敞的道路旁。不論颳風下雨,我依然屹立在道路旁,為人們照亮夜行的路。夜深人靜的時候,刮過一陣風,冷冷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心想:“回家吧!外面冷。”可是轉頭一想:“我如果走了,人們出行就會不方便了,還是堅持一下吧!”於是,我不分晝夜的站在了路邊,做起了航標燈一樣的工作。

  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在我睡覺的時候,被一陣嘈雜聲吵醒了,只聽有一個小朋友說:“我們比誰跳的高啊!”我心想:“現在的小朋友懂得鍛煉身體了。”正想着,只見其他的小朋友同意了。他們向我走來,我猜他們是想要我作證。

  誰知他們一個接一個的在我眼睛下跳,在我腳下跳,在我身邊跳,啪的一下,我的眼睛被打了,疼得我直流淚,不過這也沒有用,阻止不了他們,也不願離去,只有挨着。只見他們一個接一個打在我的身上,打在眼睛上的次數越來越多。最後,我的眼睛被他們打破了一隻。他們還在攻擊我的另一隻眼。我覺得我的心正在破裂。

  漸漸的,我又失去了一隻眼。而那些小朋友也早已離去,將我孤零零的丟在了路上。我哭了。更覺得自己錯待了人們。我全心全意的為人們做事,換來的卻是一陣鑽心的疼痛。晚上,我奄奄一息了,人們都在談論我,我昏迷了。

  至死我也沒有明白,為什麼人們要這樣對待我呢?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