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了翅膀的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了翅膀的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顆子彈“嗖”地一聲,飛出了槍口,掙脫了槍桿平日的束縛,快速向前飛去,任由自己向前沖。轉眼間,鷹的羽毛飄落下來,紛紛揚揚,在空中打着轉,不舍地離開了“故鄉”。子彈打中了鷹,鷹匆忙逃脫,努力拍打着受傷的翅膀,逃到了安全地帶。 

  鷹看着受傷的翅膀,無奈地低下了頭。翅膀劇烈的傷痛使它低下了頭,困難的突擊使它低下了頭,它的頭徹底地低了下去。 

  從此,它開始享受。整天舒適地呆在鷹巢里曬着太陽,吃着父母辛辛苦苦捕來的食物,聽着小鳥們歡快的歌聲,和小老鼠一起做着幼稚的遊戲,偶爾像麻雀一樣在樹枝之間蹦跳,蜷着身子在鷹巢里看着同類過往。它不再熱愛那美麗的藍天,不再嚮往那神聖的太陽,不再崇拜那皎潔的月亮,它只擁有現在。 

  直到有一天,父母離開了它,再也沒有回來。它回想起父母那失望的眼神,無奈的眼神,它明白,父母已經拋棄了它。就因為它懦弱…… 

  鷹,是有嚮往的。從它出生的那一天起,它就想超越藍天,它的夢想就是突破包圍圈,飛到天空最高的地方。而它卻只有一隻小麻雀的思想,從它受傷的那一刻起,它丟失了原來自己的雄偉,它遺失了做鷹的原則,它拋棄了自己的靈魂…… 

  那隻鷹死了,平庸的消失了,就像天空中一顆小星星一樣無聲地消失了。直到死的那一刻,它還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我被子彈打中卻沒有死亡,而留在人間作了一隻傷了翅膀的鷹? 

  哦!傷了翅膀的鷹永遠不會明白……

您正在瀏覽: 傷了翅膀的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了翅膀的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