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碎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碎念 標籤:碎念作文 碎碎念作文

  碎念

  田說,想在山腳築屋,紅磚的花壇.種上薔薇.雛菊與碩大的葵花......還有親手漆上的天青色的木門。有一位安靜的愛人,在寒冬,共飲一壺,或者,一同去往山坳,尋一樹紅梅燦爛。

  我想,田的夢是幸福.清靜卻也熱鬧的。而我的夢,則清冷多了。

  想在無人的谷中,築一間竹屋,屋中全一色的竹青色,有竹制的藤椅,竹制的青桌,上面擺了青色的茶,散發出淡淡的茶香。

  我獨自一人,穿了純白的衣衫,站在門前的草地上 ,任衣角在風中揚起,又落下......

  門前該有一汪碧水流過。月涼如水的夜,我便坐在玉蘭花下,聽那清越的水聲,挑一盞孤燈,手捧古卷默默地讀。然後,再起身 ,捧一汪清透的水,默默的幸福着。

  門前,該再有一棵櫻花樹。

  在櫻花盛開的午後,我要站在清風中,任零落的花瓣撞上潔白的額頭和素白的衣衫 。然後,沐浴在花雨中,等那夕陽緩緩落下。

  我還會在結霜的早晨,赤腳踏在綿軟的草地上,收集葉尖上的露水,盛在白凈的瓷瓶中,再用它煮一壺熱茶,青澀的苦味,滑過舌尖 ,流進肚膛。再煮一鍋美味的青菜,品味大自然為我們孕育出的神奇果實。

  就這樣,在那無人之境體味冬去春來,寂寞如嫦娥,獨對萬象冰雪,沒有紅粉的笑顏.管弦的喧鬧。若有聲,也只一把青竹的蕭,吹出寂寞的曲。

  然後,再靜靜的去,身着素縞,平躺在青色的竹筏上周身放上素凈的玉蘭,隨水漂去,沉在碧色的湖底,無人問津......

  人,生於自然,終也應歸於自然。

您正在瀏覽: 碎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