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尖碎念純潔無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碎念純潔無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指尖碎念純潔無邪。 標籤:指尖作文 無邪作文 碎念作文 碎碎念作文

指尖碎念 純潔 無邪。 

  電視里講到了“五講四美”,也隨之透露出了許多藝人們關於道德的問題。說到道德這個詞語,其實並沒有什麼可以說的。只是有的人不顧一切的放棄了。 

  純屬是一個笑話。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day after day year after year 有的時候,重複的天數和年數會讓我陷入無限的思慮。百度空間去的少了。簡°安生也很少看到。就連那些我覺得是閑的沒事才玩的開心網之類的東西,也很少玩了。 

  最近的最近,我不閑着了。 

  那年夏天,人們總愛說那年,即使那年就是今年。以上這一句哲理的句子出自《須臾》什麼時候買的書呢,大概是幾個星期前。裡面的照片,以及文字,讓我充滿了羨慕。獨自去往日本,離開故鄉。開始自己的旅行。 

  我們都是這樣。在哪時起突然變得通體銳刺,從破開的痂繭口染上異世的色彩。從此華麗顛覆了平淡的曙光。這句話,似乎給了我一個重擊。如果這是在拳擊台上,我會輸的很徹底。大概,我們都一樣。為了自己那貌似已經滿是風霜的所謂的面子,不顧前面的路上是否滿是荊刺,不顧自己還有沒有後路。飛蛾撲火,自取滅亡。 

  這時的新聞里,滿滿的哀怨,驚心的哀鳴曲。海地犧牲的中國維和戰士們,英勇的拯救別人。犧牲了自己。心情在這時,突然安靜了。沒有一絲情緒摻雜。 

  指尖碎念 純潔 無邪。

您正在瀏覽: 指尖碎念純潔無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碎念純潔無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