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碎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碎念 標籤:碎念作文 碎碎念作文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我們在不同的地域寫下自己的故事。每個故事伴隨着歡樂和痛苦,每踏出一步,都會是全新的感覺,全新的記憶。

  花開花又落,周而復始地循環交替,卻沒有一次時間相同。物是人非的想象,只給自己徒添傷感。隨手翻過自己以前的日記,彷彿又回到了自己那個美好而又可怕的童年。玩具依舊可愛,時間依然流逝,人卻變了。

  自己也在慢慢改變,經過人生路上必經的洗禮,看過了許多同齡人不曾看過的悲劇,變得開始有些玩世不恭。卻依舊保持燦爛的笑臉,沒人會想到整天嘻嘻哈哈、像個男孩子的我,也有不可說的痛。朋友和家人只會評價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而我只有沉默以對。

  讀過一篇名叫《我最親愛的少年》的寄語,作者閆妍敘述了一位像她那樣的女孩子的蛻變過程。很喜歡她的文采,也喜歡她的大度。我一直用她文章的一句勉勵自己,“年少的我們總有那麼一段時光會自卑地獨自躲在角落裡,看着別人無比精彩地生活,自己卻冷艷選擇做一個看客”。

  我經常忘記那些美好的時光,總是記起那些暗淡的日子。第一次發現,換個角度看世界,會更美。你在意的,未必是值得你在意的;而你不在意的,也許恰恰是你應該珍惜的。

  經過傷害與被傷害,才會明白疼痛與畏懼,懂得仁慈與退讓。用一顆愈見淡然的心處之於世,品味瑣碎,淺嘗平淡,這也不失為一種態度。

  初二:徐源

您正在瀏覽: 碎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