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近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初晴,在期中考試剛剛結束的放鬆愜意之時,接着深秋的風塵,我們共同前往了共青森林公園,享受綠色,走近自然。 

  共青森林公園是一個富有野趣且幽深的自然空間,園內具有“叢林原野”、“水鄉映秀”等優美景色,它呈現了“自然、野趣、寧靜、粗獷”為特色的森林景觀。 我們的隊伍結伴而行,各個神采奕奕,活潑勇敢,在起先就一併攻下了園內最刺激的“翻轉列車”、“雙龍出海”,“流星錘”、“碰碰車”、“慣性滑車”等遊樂項目當然也不在話下,大家的熱情與歡躍漸漸驅逐了寒冷的僵凍,博得了些許溫暖。透過梧桐樹葉的點點縫隙,小徑上照射到了滿滿的金燦燦的陽光,路旁的小野花還堅持着向遊人露出明媚嬌羞的笑臉,一段段小橋流水的美好,一片片安詳自然的環境,讓人詩性大發:“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 

  廣袤草地的空曠寂寥,令我心曠神怡,眺望遙遠的天際,卻又感到一種天地悠悠的寂寞悲傷之情。在不覺中就已經到了公園的深處,微風吹過,水面盪起粼粼波紋綠色湖水頓時步入眼帘,陽光的耀眼普照透過了清澈的湖水,還可以清晰地看到小魚兒在水中無拘無束來往遊動的自由影子,於是便情不自禁地想到了那段柳宗元的《小石潭記》,“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游無所依。日光下徹,影布石上,?倘徊歡??m爾遠逝,往來翕忽。似與游者相樂。” 

  快樂的時光終要消逝,隨着夕陽西下,懷着萬分喜悅的心情,戀戀不捨地搭上返程的學校巴車,這走近自然的旅途讓我難忘,讓我懷念,讓我期待…… 

  走近自然,拋開一切煩惱;走近自然,享受綠意生機;走近自然,我們愛你,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走近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