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經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誰都可能面對失利。更何況一個剛剛融入集體的人——我。

  面對夕陽,碎金撒滿我身,透過樹葉陽光似一道道利劍射在我身上。考試的失利讓我面對太多的嘲笑和諷刺,夕陽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我拖着那“滿身是傷”的身體回了家,希望不要面對那即將可怕的暴風雨。我踏入了家門,爸爸媽媽從我的表情知道這次成績的好壞,我耷拉着頭,臉燒得發燙,飽含着歉意吞吞吐吐地說了聲:“爸媽,對不起——”進了房間我自我檢討:不是我不想學好,而是在玩的時候一切都忘記了……哎!我長嘆一口氣,手心裡全是汗。爸爸進來了,他柔和的目光稍稍安慰了我的緊張,他既沒打我也沒罵我,伸開雙臂給了我一個擁抱,告訴我:“孩子,一兩次的失利沒什麼大不了的,加油!我相信你,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的!”爸爸的幾句話把我說成了男子漢,我感覺自己一下子長大了,我要努力,我要拿回我應有的成績!從此以後,我奮發圖強,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那一幕至今讓我刻骨銘心。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把握好自己,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吧!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第四十八中學七(5)班初一:朱瑞珂

您正在瀏覽: 那次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