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的初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的初戀(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進班一位帥哥和一位美女坐在一起~~~他們可真算是天生的一對啊~~~! 

  那位帥哥叫俊,美女呢夢多麼配啊~~~ 

  一開始夢就問俊,你是哪個學校出來的,俊是一位SHY的男孩子,他並沒有回答,臉卻紅的想西紅市一樣的~~ 

  俊剛進班時是一位很孤獨的小男生~~不愛和別人一起交流,什麼事請都悶在心裡不說,漸漸的他開始和班上的男生門疏遠了,夢是一位開朗的小女孩,看見自己的同座沒人很他交流便主動的很他講話,很快的他們成為了好朋友,這位英俊的小男孩變得外向起來。 

  俊的學習成績很差,上課時不愛舉手發言。常常有許多問題他都不知道,也不肯去問老師,夢看到后便主動的交他如何學習,俊很仔細的聽,慢慢的他的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課間休息夢因為和一位叫李敬軒的同學吵架,哭了~~這件事被俊知道了,俊氣及了,立刻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狠狠的把李同學批評一頓,這一次的幫助,讓他們兩人的關係向前了一步。 

  在一次政治課上,夢的好友問她喜歡誰?夢立刻告訴了他俊,他把喜歡人的名字寫在了字條上,沒想到這張字條被俊發現了,本以為會是一種尷尬的場面,沒想到俊在上面寫了4個字“我喜歡夢”兩人都望着對方,此時愛情的火花從他們兩人之間爆發了。 

  沒有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次的初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的初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