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酸”讓我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酸”讓我收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在這一個多月中,我“嘗遍”了初中生活的各種味道,但酸的味道讓我收穫很大。

  “哎!哎哎!哎哎哎!”我在心裡念着我自編的“哎哎”歌,兩腿像灌了鉛似的走出了教室,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分數只有那麼一點點。為了這次考試,我付出了多少努力啊,甚至可以趕了“頭懸樑,錐刺骨”了,可收穫卻少得那麼可憐,難道我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嗎?抬頭舉望,就連平日藍得如同一顆寶石般的天空不知何時變得陰沉沉;Q老師的訓話一直回蕩在耳邊;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也變得格外刺耳。我的耳旁彷彿有千萬個人對我說:“不及格,不及格!”聽得我要“發瘋”了。回到家,滿腹傷心與委屈的我坐在了床上,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哭夠了,慢慢抬頭,我看到了讓我欣慰的幾個字: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啊!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才只是一次小小的挫折,有必要這樣痛苦嗎?想到這兒,我擦乾眼淚,打開了那張被我揉得皺巴巴的試卷,坐在書桌前,奮筆疾書起來……。

  人生就是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有,但酸味總比甜味多,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積極地去面對,就像大家所說的那樣:“愛拼才會贏”。我們要在這個人生的轉折點上努力奮鬥,頑強地拼搏,為自己拼出一個新天地,一個全新的自我!

  北京市昌平區二一學校初一:donghuaien

您正在瀏覽: 那次“酸”讓我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酸”讓我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