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江西省贛州市東江源小學六(2)班謝屹桐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白衣天使,救死扶傷,解除病人的痛苦。醫生,多麼神聖的職業,可以讓失明的人重見光明,可以讓失聰的人再次聆聽世界上做美妙的聲音。白衣天使不僅解除了病人的痛苦,還使他們家庭美滿、幸福。 

  我的理想是當一個“億萬富翁”,創造一個中國的“迪斯尼”,而且一定要比美國的棒。還要建造一個“侏羅紀公園”,讓小朋友們到那裡玩,各種恐龍與遊人擦肩而過。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我筆下的作品可以是哭鬧的小孩不再哭鬧,學生讀了可以增長許多知識,大人們讀了會對人生有一種新的看法,老人們讀了都會延年益壽。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使納米技術、超導技術、克隆技術達到世界領先水平,讓人們活到1500歲。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天文學家,看星空,尋找不明飛行物UFO,找到外星人,與他們通話,了解他們的生活。 

  我的理想是做中國的比爾·蓋茨,研究出好的軟件供人們使用,賽過微軟。 

  我的理想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