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就比如樹葉的理想是回到泥土的懷抱;毛毛蟲的理想是擁有一雙飛翔的翅膀;鳥兒的理想是能夠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個普普通通的房屋建築師加設計師,為大家造出堅固、美觀、實用的屋子。 

  這個理想在我看到地震后的廢墟時,便確定了。我一定要為人們造出堅固、耐用的房子,讓大家可以放心的住下去,這樣就不用再怕地震的迫害了。一想到這一點,我就非常的興奮,彷彿這個理想已經實現了似的。呵呵!我還真希望那一天早點到來啊! 

  但是不管我怎麼想,時間都不會變快,所以,我決定現在好好學習。為我的理想打好基礎。 

  記得有個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生來是為了高翔。”我也要為了自己的理想飛上屬於我的藍天,自由的飛翔! 

  但是,光有理想是不夠的,還應該去努力學習,去行動。畢竟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一的運氣。不能空有理想沒有實力,停留在嘴上說說,心裡想想的時候,那麼理想就是空想而不可能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