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什麼?理想就是願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卻與眾不同。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名揚中外的作家,而且是個能說會道的作家。那麼,怎麼才能實現呢?要想讓我的理想實現也並不難辦。我覺得要當作家首先一定要多閱讀一些小學生或優秀作家寫的作文,把作文中的好詞好句用鋼筆畫下來,自己寫作文的時候把別人的好詞佳句用進作文里。其次還要有豐富的想象能力,必須把一個物體比喻得比鮮花還要美,要把擬人手法、總分總寫法、排比句、比喻句等等寫法用上作文,語句也要通順流暢。 

  除了要把作文寫得好,還要把字寫好。如果你的作文寫得很美,可是寫的字卻鬼畫桃符,那樣還是不行的。所以,要想當作家,必須從小就要學習練字,而且字也一定要寫得很好,這樣就像給作文這個“蛋糕”加上了五顏六色的“奶油”,讓“蛋糕”變得更香了。 

  我做到了這幾點,當作家問題就不大了。另外,我們班上還有幾個寫作文高手,我要先向他們挑戰才行。 

  如果我長大當了作家,我要寫出祖國的欣欣向榮,要寫出人生的味道,讓人們知道寫作文是快樂的。 

  我要向著我的理想努力沖!沖!沖!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