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真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清柳弱,花殘雨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可是我的心情卻不這樣美好。

  這樣的場景,這樣的心情似曾相識,一絲淡淡的惆悵將我從現實拉進了回憶。

  那是小學時的一個寒假,我患了水痘,躺在家中那也不能去。雖然有媽媽的精心照料,爸爸的細心呵護,卻還是免不了留下水痘到來的痕迹。

  面對鼻樑上的疤痕,我整日苦惱着,煩悶着。對夥伴們的呼喚也愛理不理,父母的勸誘也心不在焉。

  一天,媽媽對我說:“你的月季開花了,去看看吧。”

  我苦笑了一聲,心想:我的月季早在一個以前就已經枯萎了,媽媽是在拿我尋開心吧。

  但是,為了不讓媽媽失望,我還是硬着頭皮出去了。月季花放在屋外的一個很高的架子上,而且外面人又很多,我根本就不願意出去。

  走到了架子前,一陣清香撲面而來,抬頭望去,只見一片綠葉中,綻放着兩朵碩大的花朵,隨風搖曳着。面對着昔日的夥伴,心中的煩意忽然減少了許多。

  我煩悶的心情豁然開朗了。一束月季花都可以迎着風雨再次綻放生命的活力,我,為何不可。

  猛然回頭間,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後來我才慢慢得知,在我生病的這段日子裡,一直是媽媽在照顧月季花,可是媽媽又是那麼的不喜歡花……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動了。

  又是一陣月季花香將我拉回了現實。

  迎着朝陽,將這份感動藏於心中;活出自己,不因任何而低頭;笑對明天,煥發出生命的活力!

  初一:劉婧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