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回宋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宋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被一陣怪風吹到了一個我並不熟悉的地方,只見我身上的髮型服飾都變了。而此時的我正處在一個軍營里。忽然傳來一個聲音:“趙將軍,我們擁你做皇帝,我們在陳橋這裡發生兵變吧。”而此時的我意識到了我來到了一個過去的朝代:五代十國。而我卻成了趙匡胤。

  此時的我以渾然大白了。我是一個未來人,過去的歷史我又知道。所以我聽從了他們的意見,發生陳橋兵變。我經過南征北戰,終於結束了國家的破裂,統一了全國。而我也成了宋朝得第一代開國皇帝。

  正當我當上皇帝的時候,又害怕自己的部下貪圖榮華富貴,再加上我是一個知道歷史的人,所以我約了幾個開國功臣在一起喝酒,並說了一些假裝害怕他們造反的話。果然那些人都裝病告老還鄉了。這也成了歷史上有名的杯酒釋兵權。

  正當我在為自己當上皇帝洋洋得意的時候。突然從天空掃來一股旋風。當風力停止的時候,我發現我又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朝代。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夢回宋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宋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