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世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世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雨,真不一般,淅淅瀝瀝,把寒冷的氣息帶進了校園,也正是在這淅瀝之際,我們這群“春筍文學社”的新一代青少年在老師的帶領下,踏上了難以忘懷的世紀之旅…… 

  被雨洗過的秋天,空氣格外清新,更添了几絲涼意,正是這時候,十幾元就像一個慈祥而神秘的老人,慈祥的微笑着,卻又不肯揭開那片神秘的面紗。 

  路上殘水未乾,空氣中瀰漫著綠葉的味道。這一情景下細觀世紀園,不禁想起“愜意”一詞,正可描寫此時的我。 

  似乎從未細賞過世紀園,所以未曾想過竟會如此感慨萬分! 

  綠樹小草顯得那麼妙不可言,瞧!那路旁錯落有致的綠樹,雖不是參天大樹,高聳入雲,可以稱得挺拔蒼翠,枝繁葉茂;一派佇立在人工河邊緣的柳樹,高大且翠綠,有時,它像高高在上的王者,不失威儀,一陣風吹來,她又顯得那樣婀娜多姿,當風兒拂過她的臉龐時,他們正如苗條美麗的少女,翩翩舞姿悠揚而來,更像嬌嫩可愛;在世紀園裡,文章中描寫的那些堅強而又堅定的小草隨處可見,風吹不倒,雨打不垮,一年四季,生生死死,循循環環,從不間斷……綠色植物,不僅是提供氧氣,它們的精神——奉獻、堅強、堅定、毅力……給予我們美的享受…… 

  在這錯落在自然中的樓房裡,雖無高樓大廈之奢華享受,但色彩和諧,富有活力,在薄霧的籠罩下,更添幽然…… 

  雨後之景雖不如雨中富有詩意,

  卻充滿了活力,充滿了誘惑,使人 

  不得不想去接近它,去了解它,與 

  它同行……

您正在瀏覽: 雨後世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