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殺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殺豬 標籤:殺豬作文

  殺豬

  快過年了,爸爸決定把豬殺了,明年好吃。

  爺爺聯繫好殺豬的人,便在第二天早晨來拉豬,我這好奇心強的喜歡看熱鬧,便急切的等待着殺豬的人到來,第二天來了三個人,,他們悄悄地走進豬圈,用盡吃奶得勁才把那頭大肥豬按倒,豬圈的豬真為他着急,這時,這個豬反攻了,把這些人弄得扛不住了,這時豬圈的豬真為他的同類打圈圈喝彩。爸爸在這危急時刻,連忙伸出援助之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豬耳朵,幫忙才把豬按倒。這時只見一人說時遲那時快,拔出匕首,插入豬的喉嚨,讓豬喘不了氣,這時豬好像瘋了一樣,拚命的掙扎,但還是敵不過人,終於我們把豬降服了。

  現在大家一起把這三百多斤的大肥豬一起抬到車上,便把豬拉到屠場,拉到屠場之後,只間屠夫拿上一根吹氣管,在腳上吹氣,邊吹邊打,我不懂為什麼,便問屠夫,原來把豬吹起來是為了刮毛容易,不一會兒,豬被吹得圓鼓鼓的,屠夫把豬抬到燒滾的水裡,這時,豬皮被燙酥了,屠夫便抽出一把匕首,在豬身上刮毛,不一會兒,豬毛剃光了,豬的嫩皮也被刮掉了,豬好像洗了一個澡一樣,白胖白胖的,現在要宰豬啦,只見屠夫一刀下,豬頭被砍掉了,裡面的氣也泄了出來,手起刀落,豬成了兩半,我們把豬掛在橫杆上,只見屠夫均勻的剁豬肉,豬被剁成一大塊大塊的。這個屠夫從頭到尾用着熟練的乾著,他具備着力氣,速度,技術,我真的非常佩服他,這真叫熟能成巧。

  這豬是勞動人民用莊稼餵養的,是他們的一年的勞苦餵養來的,這豬包含着他們地心血。屠夫用他們熟練的技術讓豬征服,這真是熟能生巧。

  初一:1310759656

您正在瀏覽: 殺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