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就像一顆顆五光十色的石頭,每一顆小石頭中,都蘊含了一個值得回味的故事。我便拾起這其中最平凡的一顆。

  那天,我從學校領完小學畢業證書後,到了校門口見媽媽沒來,我就打了個電話給媽媽,並說好在一家藥店中等候。

  大概過了五分鐘后,忽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應聲望去,原來是奶奶去市場買東西回來了。我一見是奶奶,便像一隻小鳥一蹦一跳地向奶奶跑去。

  奶奶點了點頭,笑着說:“文仔,怎麼跑到這裡來了,媽媽還沒來接你呀!要不先上我那去,給你吃點東西!”由於我還沒來得及吃早餐,所以早已餓得飢腸轆轆,便爽快地答應了。

  不久,奶奶家的電話響了。我一想,肯定是媽媽,我的心砰砰直跳,因為我來奶奶這沒告訴媽媽。

  一到樓下媽媽就破口大罵:“你幹嘛跑來跑去的,走開了也不打電話說一聲,你怎麼這麼大的人了還不懂事啊!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嗎?把地方都找片了就是不見你!”我一下子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媽媽從來沒有這麼罵過我,我一急,眼淚便像斷了線的珠子不住地往下掉,用連自己也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對,我一下子忘記給你打電話了,我下次一定不會這樣的!”

  我慚愧地低下了頭,這件事後,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那一次,我可真後悔呀!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都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我感覺自己又長大了一歲。

  往事如煙,一個月過去了,可是我至今也忘不了,忘不了媽媽的那一次刻骨銘心教誨,也忘不了我那時後悔的神情。

  初一:小兔子girl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