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洗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過去的一年裡,爸爸、媽媽、姥姥、姥爺為我付出了很多。每當我看到姥姥和媽媽這麼辛苦時就想,她們這麼累還不是為了我有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嗎。所以我特別感激姥姥和媽媽。因此我今天想為我親愛的姥姥和媽媽洗回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吃完年夜飯,我去廚房端了一盆水放在沙發前,把姥姥拉過來說,您坐下,辛苦了一年了。就讓我來幫您洗洗腳,水我已經調好了。您看看合適不?姥姥高興的看了我一眼,摸着我的頭說:“我們孩子長大了啊,會關心姥姥了。姥姥沒白疼你啊。”我說:“那當然了。因為我又長一歲了啊。”說著,我拿起姥姥的腳,輕輕的放在盆中。您先泡會。等等舒服了我給您洗。聽到我這話。姥姥勞累了一生的臉上頓時綻開了一朵美麗的菊花。她連聲說到;好好。姥姥叫着媽媽的名字,看來我們的孩子真的懂事了啊。我覺的今年是最快樂的一年了。我洗着姥姥的腳;摸着姥姥長滿厚繭的足底。心裡暗暗說道;以後我一定常未姥姥洗腳。………

  給姥姥洗完腳之後,我又去廚房打了一盆水,把媽媽的腳也仔仔細細的洗了一遍。媽媽也很高興,連聲誇我長大懂事了。  

  洗完腳之後,我們一起坐在電視機旁看春節聯歡晚會。姥姥和媽媽今天都笑的特別的開心。這是因為我為她們洗腳啦。

  要說今年誰最高興?那就是媽媽和姥姥了。她們為什麼高興呢——那就是我的孝順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