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震撼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震撼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出生到現在,甚至未來,我們會經歷許多,許多。而從中感到開心,傷心,憤怒,甚至自卑。再從中有所感悟,我亦是如此。

  那是個寒冷的冬天,天兒冷,因此我常常跑出去玩,暖暖身子。湊巧,我那天正準備出去玩,遠房表妹一家來做客,我自然便成了一名小保姆,我熟悉的打開電腦,點擊一個寫着“植物大戰殭屍中文版”的遊戲,玩了幾遍給表妹麗麗看,好讓她會,麗麗自小聰明伶俐,一下便懂了,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試身手,我呵呵的笑着把鼠標遞給她,“對,對,就是這樣—嗯,把堅果放到前邊去,對,給殭屍吃,你種豌豆炮,放後邊,對。”我正細心地教着。“小英,好了沒!要我等多久啊!”樓下傳來小顏的催促聲,“知道啦!麗麗你自己玩哈。”我撥了下頭髮,匆匆叮囑了下麗麗便跑了下去。

  “搞定啦?”小顏跑過來拉住我的手問道,“那是當然,那種無聊的遊戲就是用來打發小孩子時間的。”我昂起頭,一副自信的模樣。然後就於小顏瘋玩起來。

  傍晚,回到家,匆匆跟姑丈、姑媽打個招呼就跑進卧室,“嘿嘿,還在玩呢,”我笑着走進去,坐到我的座位上一看,“呀,你怎麼搞的,堅果怎麼被放到最後面,那是用來擋住殭屍攻擊的,誒呀,瞧你”電腦屏幕上,堅實可愛的堅果兒被放到最後邊,而經不起攻擊的豌豆炮們被殭屍們侵蝕着。半響,麗麗轉過頭來天真的對我說:“姐姐,堅果好可憐,被殭屍吃時那種痛苦的表情—我想保護它。”我震撼了,深深地震撼了。現實中的我們不亦如此嗎?為達到目的,不顧一切的利用他人,利用慣了,心靈也就麻木了。而這種偉大的細心,愛心,關心,似乎只有天真的孩子所擁有,當然,長大了可能也將失去。

  我給表妹道了歉,然後徑直走向廁所,廁所里,一個女孩一隻手按住鏡子,一隻手捂住臉,喃喃自語:“誒,你說,我的童真去哪了?”

  事情雖已過去多年,卻彷彿就發生在昨天,歷歷在目。每每想起,我總會被表妹那句話語所震撼,總會問自己:“問自己,你的童真去哪了?”

  零度至所有不再天真的孩子。

  廣東珠海香洲區珠海市第七中學初一:海的盡頭是天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震撼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震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