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月26日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是一個大快人心的日子,因為寒假終於到來了!而我卻在放假后沒幾天就碰到了一件倒霉的事。

  那天上午,寒氣布滿了整個兒小區,路上一個人影都沒有。我在家裡寫作業,突然發現本子不夠了,便帶好鑰匙、小靈通和錢,騎上自行車去買本子了。一兩分鐘后,天上飄起了雪,颳起了風。在風中騎車的我速度也慢了下來。地上的積雪已經有六七厘米厚,自行車在風雪的瘋狂攻擊下搖搖晃晃,隨時有可能倒下。終於到了小店,我買完本子后發現雪越下越大,到處都像鋪上了白色的毛毯。“快!趁雪還沒大得不得了的時候趕回去。”我自言自語地說。此時,我離家還有整整四公里。路上的自行車、摩托車都翻的翻、摔的摔。正當我心裡七上八下時,“啪”的一聲,前輪馬上失去了控制,往前溜了一兩米后,來了個人仰馬翻,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手都麻了。我看了看自行車,原來是前輪爆胎了。該死,在這種鬼天氣里爆胎,到哪兒去修呀?看來這回家的兩公里路,我是走定了。狂風卷着大雪,能見度只有九到十米,推車的手又凍得抖了起來,刺骨的寒氣不斷地從手鑽入身體,雪片打在臉上像刺刮過,很疼,鞋子里有雪鑽進去,把腳弄得冰冷。我一邊走一邊小聲嘀咕自行車製造商咋只會造防震的車子,為何不造防凍的?

  終於回到了家,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那輛殺千刀的車子扔進車庫。總算把本子買回來了。我伸手一摸袋子,天哪!本子丟了!

  唉!真是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