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事——練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事——練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的事——練自行車

  每天放學,我看見有許多同學都有一輛屬於自己的小自行車,我羨慕極了!一回到家裡,我就央求爸爸給我買一輛,爸爸同意了,我非常高興!

  過了幾天,爸爸將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推到我面前,我興奮不已!這輛自行車是能摺疊的,黃顏色的,上面帶有一個小小的減震設置。這座高矮正適合我,我將它推到地下室,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時間如梭,過得飛快,轉眼就放暑假了。暑假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推出車子和媽媽在我家的院子里練習騎自行車。說起這段經歷我可真夠倒霉的!

  剛開始學騎車先要學習掌握身體的平衡,媽媽正給我講解要領時,我心急得聽不進去,着急的騎上自行車還沒有扶好把手,車子東倒西歪,咚——一聲響,車子撞在牆上,我也四腳朝天的倒在地上。只覺得眼前直冒金花,渾身麻沙沙的疼。媽媽把我扶起來,心疼地對我說:“孩子,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

  我不灰心,站起來沒等媽媽說完,就又騎到了車子上。這次沒有摔倒,媽媽在後面偷偷地扶着。我得意洋洋,三心二意,媽媽剛一撒手,忽然從旁邊冒出兩個小孩,我心慌意亂,失去了控制能力。任憑車子向左來了一個360度的大轉彎,咚——一下子又撞在垃圾箱上,我也弄了一個嘴啃泥。車子倒在了一邊,我也差點進了垃圾箱。

  唉—— 這次練車子可真夠倒霉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事——練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事——練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