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倒霉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倒霉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倒霉的事

   星期五,我和外婆,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給外公掃墓。掃完墓,我就叫媽媽給小姨打電話,讓姐姐和我們一起到我家去玩兒,小姨答應了,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坐着車回家了,可車剛到半路,不知怎麼的車子開始有點發抖,一會兒,爸爸說車子的哪個啥子螺絲鬆了,不能走了;媽媽給修車的人打了電話,過了半個多小時,可修車的師傅還沒來,我們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非常的擔心;突然,後邊有一輛車子駛過來了,那時以很晚,媽媽讓外婆、姐姐和我先坐他們的車下去,到家了也可以再催促一下修車的師傅,於是我們坐上車走了,不一會我們到了一片樹林,只聽見駕駛員再說:糟了,糟了車子暴胎了。就這樣車子停了下來。這時,我們更急了,心裡產生了強烈的恐懼感一直默念--菩薩保佑!快點把車修好,這些人我們可不認識呀?漫長的一個多小時終於過去了,爸爸、媽媽的車子修好了,這輛車也修好了,我們歡笑着高高興興、塊塊樂樂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倒霉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倒霉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