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事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了一件十分倒霉的事情,它令我的心情十分糟糕。

   上午,媽媽用命令的口吻對我說:“你要多鍛煉!體質也一定要好。”聽了這話,我欣然答應了,回答道:“遵命,母親大人。”說完,我就去電腦桌邊拿鑰匙,把自行車上的鎖給解開,接着把鎖放起來,然後把雙手放在自行車的防守的位置上,最後兩腳像跑步一樣在腳踏板動着,於是,車子就動了,我騎着車在門口轉來轉去,我非常快樂。
可是,好景不長,正當我快樂的時候,卻不知一件倒霉的事情正在牽扯着我。

   突然,一輛電瓶車從台階下沖了上來,但他沒剎車,還是用那快速度跑,我在前面,一點兒也不知道這件倒霉的事情。突然,我聽到了一聲大喝:“小鬼,快跑開!”聽到這聲音,我趕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見“碰”的一聲,我後面的一個小零件被撞掉了,雖然這撞了沒事,可我卻受到了驚嚇。

   哎!我真倒霉呀!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