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倒霉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倒霉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有倒霉的時候吧,會讓人出醜;會讓人自卑;會讓人失落;會讓人…… 

  我也有倒霉的事,而且是在過新年的時候,大家一定想象的到當時的尷尬。那一次是在奶奶家過新年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在小溪旁玩遊戲 。因為我的球被扔到對岸去了,所以我必須到對岸去撿。總算過了小溪到了對岸,我沒有注意到岸邊那塊大石頭上有青草苔,一腳踩上去,“咚”的一聲,我已經坐在水裡了,我站起來的時候,是一陣陣的巨疼。我想起我的身後有許多小夥伴在看着我,“啊,糟了。他們一定會笑話我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呀……”我心裡暗暗叫道,我最終還是沒能躲過那陣嘲笑。後來,我回到奶奶家裡,“亮”給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看,他們看了之後,都和小夥伴們一樣笑我,說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呀。這種事情是誰也預料不到的,都怪我會這麼倒霉呀! 

  到了中午,家裡客人越來越多,我就躲到了樓上,閑得鬱悶,就看一會兒電視,現在,這一“關”算是“逃”過了。可到了吃飯的時候,我還不是慘了,哎,算了,誰讓我這麼倒霉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倒霉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倒霉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