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猜我的偶像是誰?周杰倫?冰心?托爾斯泰?楊冪?nonono我的偶像是德國的一個着名音樂家——貝多芬。貝多芬他出生在一個貧寒的音樂家庭,他從小受到家庭的熏陶,酷愛音樂。1793年~1792年擔任宮廷副管風琴師。1787年曾赴維也納,拜見了莫扎特。1792年海頓收他為學生。貝多芬憑着出色的才華,很快的進入維也納的上流社會。可是就在貝多芬的人生折線圖日益上升時,不幸卻降臨在這個離成功只有寸步之遙的貝多芬身上,28歲那年,他的雙耳失聰,這無疑是個晴天霹靂,但他始終沒有向命運屈服,他那不服輸的信念一直支撐着他,沒有讓他頹唐下去。聽不見,他利用骨傳播把木棍插在鋼琴里聽,終於他以驚人的毅力譜寫了一個又一個美妙的樂章。我最佩服他的毅力,即使在惡劣的命運里,還能繼續創作震撼世界的樂章,這難道不可以令人去學習嗎?最喜歡貝多芬的音樂,他的音樂似乎有神奇的魔力,每當心情糟糕透頂時,學習時碰到不會的難題,只要聽聽他的音樂,就好像春風拂過般舒暢,心情自然好了,他的音樂給我很大影響。我的偶像貝多芬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頑強自信堅持不懈,頑強拼搏。我們應該向他學習,為在人生中描繪出一道輝煌的弧線,一起加油吧!

  初一:李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