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歷經歲月的洗禮,我們走過童稚,步入青春。對於青春的我們,也開有着自己喜歡的偶像。然而,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我的偶像。

  在一間幽暗的小屋裡,一位頭髮蓬亂的老者正在談奏着動人的樂曲。他飽經滄桑的臉上寫着沉浸於音樂中的快樂。他就是—貝多芬。

  雙耳失聰,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是何等不幸,而他就是這樣一個不幸的人。一次演出結束時,台下掌聲一片,可他卻聽不見。直到一個登台獻花的女孩抱住他,他才回過神來。他說過,一個樂隊只能演奏出他一分鐘心裡所想的音樂。這不是他狂妄,而是他的內心澎湃着對音樂的嚮往。

  貝多芬性情孤傲,勇於挑戰權威。一次,他與歌德同行,迎面遇到一支貴族隊伍。歌德急忙脫帽致敬,而貝多芬卻不卑不亢地等着貴族們向他致敬。貝多芬對權貴的輕視更顯示他人格的高貴,不禁讓人嘆服。

  貝多芬雖雙耳失聰,卻仍堅持創作。他為藝術而獻身,把美妙的音符留在了後世。貝多芬在挫折中站了起來,以堅強的意志,創作的激情,譜寫出驚人的傑作。貝

  多芬是一個傳奇,他用心靈感受世界,用生命譜寫歌曲。

  貝多芬是一個巨人,是一位英雄,生活簡樸,淡泊名利。他是我的偶像,他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和讚頌。

  貝多芬的樂曲像一股清泉,滋潤了人們的心田;貝多芬的樂曲像一隻戰鼓,擂響了戰鬥的聲音;貝多芬的樂曲像一把利劍,直刺邪惡的心臟。

  貝多芬,我像對你說:你的精神激勵着我,你的品格引領着我,你的音樂熏陶着我。你是歷史長河中一朵巨大的浪花,你是人類天空中一顆奪目的明星……有人說,命運掌握在上帝手裡。你用自己不平凡的一生證明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你用激昂的音樂詮釋了大寫的“人”,譜寫了你輝煌的人生。

  這就是我的偶像,鋼琴界偉大的貝多芬。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默默的想起我的偶像貝多芬,還記他的堅強,還記的他對待挫折時的從容。他的話總是會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為我照亮黑暗的前途。

  篇二: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她是一個十六歲的小女孩也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大家能猜到她是誰嗎?她就是中國第一位奪得兩枚游泳比賽金牌的人,她就是今年奧運會游泳金牌得主-----葉詩文。

  葉詩文姐姐很了不起,年紀輕輕就那麼有游泳天賦。賽前,葉詩文姐姐努力訓練,經過了預賽、半決賽,進入女子四百米混合泳決賽。游泳是葉詩文姐姐最拿手的本領,她也是經過不斷的進入決賽的。

  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葉詩文姐姐是帶着低燒比賽的!然而,低燒並沒有影響葉詩文姐姐的正常發揮,她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比賽開始,葉詩文姐姐一直保持中等速度,在最後一百米衝刺,葉詩文在奮力加速,她努力游,超過其他選手,遙遙領先!“啪!”葉詩文姐姐第一個碰到游泳池壁,她勝利了!我們難以想象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帶着低燒進賽並奪得冠軍,這也證明葉詩文姐姐非常努力。她最後一百米的“水上漂”速度驚人,又破了世界自由泳歷史紀錄,葉詩文頭一次創下的世界紀錄僅僅只保持了一天,又被她自己打破了,可見她有多麼努力。拿到一枚獎牌就已經很了不起了,更別說取得桂冠了,那就不得不讓人佩服,刮目相看了。賽后,記者採訪葉詩文時,我們才知道,她這個絕招,是她的教練教她的,先保存體力,最後衝刺。對於英美兩國的質疑------用了興奮劑,她表示:“我們中國運動員堅信一點,堅決反對用興奮劑,堅決不用興奮劑。”對,美國人、歐洲人能做到的,中國人一樣能做到。因為中國人能吃苦,不比他們差!

  這就是我的偶像,葉詩文姐姐的成績,讓我們可以驕傲的說:“中國同樣可以出天才!”葉詩文姐姐,你的絕招讓我們中國人驕傲,你是我永遠的偶像,我一定好像你學習。

  篇三:我的偶像叫鳳凰

  眾里尋她千百度暮然回顧卻在那燈火闌珊處,曾日夜期盼,只為一個綵衣飄飄的倩影,而今對月禱告,只為伊能回眸一笑。

  我是一隻臭名昭着的烏鴉,剛生下來就註定成為霉運的意味。在很小的時辰就聽媽媽給我說世上有一隻斑斕的鳥叫鳳凰媽媽說她的雙眸是從月亮上採下的哀傷,每次的呈現百鳥兒都為之傾倒。我不信,世上真的有如許的鳥嗎?我又去問爸爸,爸爸對我說他的同黨是從太陽上採下的力量,每次烈火后,是震動大地的但願。從此,在我小小的心裡有了一顆種子,它發了瘋的成長,我知道我的偶像叫鳳凰。

  我問媽媽如何樣可以見到鳳凰,媽媽無奈的搖頭孩子,你沒有標緻的羽毛。我固執的又問爸爸爸爸,如何能看見鳳凰。爸爸嘆了一口氣拍拍我的頭感喟道孩子你沒有強健的同黨。我不信,因為我底子不是一隻通俗的烏鴉,我要見到鳳凰。我不克不及遏制的任這類慾望在我心裡發展。

  聽隔壁的貓頭鷹大嬸說鳳凰會在不久後到來,因而我拼了命的操練翱翔,我知道鳳凰的身邊只有優良的鳥。那段時候,年少,所以輕狂

  我終究沒見到鳳凰,可是歲月卻不饒人的染白了我的眉毛。又是落日西下,一縷金黃透過窗,灑在那掛滿名譽的牆面上,我漸漸的閉上了眼睛,回想。鳳凰啊!鳳凰!你甚麼時辰在呈現在我的生命里,讓我在為數不多的日子裡,再次創作發現傳奇。我知道這麼多年,其實你都在,老伴侶

  奶奶,畫眉鳥說追星的不是好孩子,你說呢?我可愛的孫女稚嫩的問道。

  來孩子,奶奶給你講個故事,疇前有隻很斑斕的鳥,她叫鳳凰,她的眼睛是從月亮上採下的哀傷,她的同黨,是從太陽上採下的力量,每次

  此時,我滿布皺紋的臉上滑下兩行淚,一滴一滴,輕輕落在我胸前的鳳凰吊墜上。

  篇四:我的偶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只不過我的偶像不是超人也不是蜘蛛俠,我的偶像是科學巨人愛迪生。我希望將來能成為像他那樣的科學家。

  愛迪生從小就在學校被認為是什麼也不會的“笨蛋”,他還學過母雞孵化雞蛋。他的一生是坎坷的:在火車上做實驗不幸使火車着火,火車長一耳光打得他右耳失聰;在單位上,他私自拆除機器零件,用來做實驗,好幾次被開除解僱。最後他碰到了一個好心的公司老闆,那個老闆發現他的才能后,支持並資助他做完了他的第一個發明——二重發報機;後來愛迪生髮明了另一個驚動世界的發明——收錄機;他又開始攻克世界上的另一個發明難關——電燈,為了發明電燈,他費了很多心血,不但要承受心理壓力,還要忍受報刊對他的批判,但他挺過了難關,發明了照亮世界的白熾燈;隨後他又發明了電池等現代工具,這些發明使他享譽世界。然而,在一次學術演講會上,這位科學老人卻在雷聲般的掌聲中倒下了,經醫生檢查得出的結論是:糖尿病晚期,沒有多久這位科學巨人就離開了我們。

  愛迪生一生中有一百多項發明,都是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的,他珍惜生活中的每一秒,他說過一句話:人的一生有多長時間,我們得抓緊才是呀!他用他的汗水與勤勞為我們譜寫了美麗的今天,我們也應該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鐘,爭取多學一些知識,豐富我們的頭腦,做事要腳踏實地,不要耍小聰明,幹什麼都要多實踐上幾次,像愛迪生尋找白熾燈的鎢絲那樣執着,才可能得出比較精確的答案。

  在生活中或學習中碰到困難我們要迎難而上,而不是知難而退,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都要細心觀察,說不定哪一天也會因此像愛迪生髮現鎢絲那樣搞出一個大明堂呢!

  篇五:我的偶像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兩個偶像吧!當然,你喜歡誰?我並管不着!我喜歡誰?你也管不着!但是,偶像是個公眾人物,在每個人的心中地位不一樣!所以,我的偶像有很多!但是我最like的還是擁有着極好嗓音和帥氣的外表的“張傑”

  張傑,一個帥氣的陽光大男孩!他的一曲《北斗星的愛》印影響了很多人,而那些人,為了報答他,給自己起名叫“星星”

  我也是星星中的一員!看,謝娜最近出的書里,就有這麼一段話:張傑總能給人一種神奇的東西,就像神來之筆。比如所有的人都覺得他可能頹廢頹下去了,他卻突然跑去參加比賽了;大家都覺得他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他突然冒着流言的壓力在屏幕前說謝謝;大家都在賑災義演,他自己默默地跑回成都捐款捐物去了,還不告訴任何一個人。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做什麼事情也不會提前說,自己默默地想到了,就去做,他認為是他想要表達的東西,就去做。如果說,讓我對張傑說一句話,那應該是三個字:謝謝你!——摘自謝娜《娜寫年華》

  《娜寫年華》,謝娜自《娜是一陣瘋》之後的另一部作品!我看得很仔細,謝娜的文筆很好,把大家對她的誤解偷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寫了出來!並且,在那本書里,我看見,一棵淳樸的心!不想有的人,出書,只是為了抬高身價!有的人可能會認為!有的明星出書在書里,寫下了自己心裡的真實的想法就是一種做作!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張傑也出過書,他也有過把自己心裡話,細膩的說出來的時候,我當時就覺得,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所以,我佩服他們。我佩服每一個可以對大家敞開心扉的人。有能耐你就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這樣大家才能理解你!

  篇六:我的偶像——韓庚

  我,是一個追星族。現在,追星似乎特別流行,我們班的女生也有了追星風暴,每個人追的也各不相同:陸孝依喜歡體育明星呂志武,胡晨晨喜歡張傑,俞嘉妮喜歡林志穎……而我喜歡的也是我最崇拜的,他對工作的認真讓我敬畏,他對粉絲的關心,對父母的孝敬讓我感動,他對……他,就是如今最紅的明星——韓庚。

  韓庚,1984年2月9日生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一個普通家庭,從小對舞蹈就有着濃烈的興趣,於是,他的父母在韓庚4歲時就讓他去學舞蹈,所以,才使韓庚考上了北京市民族舞蹈學院。在那裡,韓庚努力學習,56個民族,56種不同的舞蹈他都會,正是因為這樣的舞蹈才華,讓他如今與邁克爾。傑克遜的編舞老師合作了。這讓我十分羨慕。直到在他22歲的一天,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他離開了父母,獨自來到了韓國。在SM公司,他加入了韓國超級偶像組合——superjunior,並擔任隊長。如今,他卻因為種種原因退出了,又回到了中國。

  回來后,韓庚的工作壓力變得很大,韓國那邊因為解約又要打官司,中國這邊的行程又是滿滿當當。但是他對工作一刻都沒有放鬆過,有時哪怕是幾天不睡覺,或是胃病發作。有一段時間他感冒、發燒持續了一個月,但在一個月里,他總是帶着微笑做完每一個節目。

  儘管工作再忙,他都會在微博上對歌迷發出問候,他的歌迷也關心着他,彼此之間互相關心着。一空閑,他就會趕回北京,看望父母,感謝陪他走過風風雨雨的人們。

  今天,他靠自己的努力與歌迷的支持,發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庚心》,順利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上,韓庚與他的媽媽都流下了眼淚,因為,這張專輯說出了他的心情,講述了出道路上的坎坷。讓我也從中明白了:只要付出,才會成功。

  河北唐山丰南區銀豐學校初一:暗之玫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