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所喜歡、崇拜的偶像,他們或許是腰纏萬貫、永不言棄的馬雲;或許是高大帥氣、沉穩緊緻的撒貝寧;或是腹有詩書氣自華的董卿……不管他們是誰,偶像就像是我們生活的目標,激勵着我們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而我的偶像是來自山東青島的黃渤。雖然黃渤不想其它的偶像明星一樣高大帥氣,但這也是他與別人最與眾不同的一面,我最欣賞的是他的才華和高情商,似乎每一樣東西在他那裡都能遊刃有餘的得到解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上《嚮往的生活》中的時候,黃磊問黃渤在他導演的《一出好戲》裡面“為什麼把孫紅雷的戲份刪了?”黃渤立馬高情商的回答道:“他們演得比主演還好,還留着幹嘛?”這句話立馬引起了在座各位的掌聲和歡笑,把原本不好回答的問題,就這樣處理得十分完美,既沒有讓對方難堪也沒有讓自己下不了台。這就是黃渤的說話之道,德全又得體。試問,有誰不愛。

  從平凡不起眼的配角到現在五十億的影帝,黃渤用他的實力說話,一個長相普通的演員也能演好其它的角色,做主角。他並沒有讓自己膨脹,一直以來都踏踏實實的工作,就連他的緋聞也幾乎沒有,一搜黃渤,更多的是他的高情商收穫了很多的人的喜愛。

  黃渤是我見過最接地氣的演員,沒有一點明星架子,就跟我們平常人差不多,可能也是跟他的經歷有關,很溫暖的一個人。安徒生說:“一顆好的心是永遠不會驕傲的。”黃渤情商智商都高,還不驕傲的那種人,他比尋常人更能夠吃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