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8.記一堂生動的的語文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記一堂生動的的語文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楊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上課語言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實感人,她的課具有磁鐵一樣的引力,吸引着大家。 

  “叮鈴——”上課鈴響了,楊老師來了。楊老師說“今天我們上第一課——《桂林山水》。自己預習課文,把不懂的地方標出來。”過了一會兒,楊老師說“請同學們一邊聽我朗讀,一邊展開想像,一起來欣賞桂林山水。”“……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我們聽着,想着,覺得自己彷彿已經跟着老師互了灕江,在欣賞着那清澈秀麗的灕江水。老師又帶我拉細細地去觀賞桂林的山,楊老師的每一名形象生動的話,每一個準確有趣的手勢,都在我拉面前描畫出一座座奇秀險的桂林的山。連班上愛說話的幾個同學,都在津津有味地聽着,思考着,想像着…… 

  “叮鈴——”下課鈴響了,但是我們還彷彿置身在美麗的桂林山水中。

您正在瀏覽: 8.記一堂生動的的語文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記一堂生動的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