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二的數學課上,教室上充滿了歡歌笑語,很歡快,很自然!

  塗俊楠“率兵出征”,首先舉手發言。他飛快地寫完了一道計算題,寫完之後,他回頭髮現自己的錯誤,於是慚愧的下了講台。婁老師說:“四大高手之一敗下陣來了!呵呵。”我們也哄堂大笑起來,沒想到婁老師為損失了一個英雄之後竟然還笑,還真是極其的樂觀啊!

  曾家榮又上台了,只見他輕描淡寫了起來,還沒寫完,楊振斌就站起說:“曾家榮出錯了,他的小數點打錯了!”曾家榮轉過頭來,用他細小的眼睛盯了一下黑板,發現真的出了錯,唉聲嘆氣似的皺起眉頭,好像在為自己沒為婁老師打贏勝仗而苦惱。

  只見“元帥”楊振斌上場了,不知道他能不能為前面將軍們搬回一成?!他還沒寫完,就被我們“揪”出了錯誤。原來是他把18寫成了180,真是個粗心的馬大哈啊!元帥也敗下陣來,他真是太馬虎了!我們又被他惹得哈哈大笑。

  婁老師這次真的是賠了元帥又折將軍哦!這堂課上,讓我收穫了知識、歡樂。婁老師平常像寶貝一樣捧的四大高手今天丟盡了臉哦!讓我明白了做事不能馬虎,慢功出細活,細節決定一切。

  五年級:胡詩旖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