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嘮叨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嘮叨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起床,先聽到的,是媽媽的嘮叨;放學一回家,先聽到的,是媽媽的嘮叨;作業一寫完,先聽到的,是媽媽的嘮叨。兒時不懂事的我卻從不曾留意過媽媽的嘮叨,甚至厭惡它,可那一次…… 

  那時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剛打完羽毛球回到家,可一進家門,真怪,怎麼靜悄悄的?一看留言本才知道媽今天出差,好晚才回來,爸又去陪媽了,好耶!可不知道為什麼,媽就連寫留言也羅里八索的,真討厭! 

我心裡美滋滋的,可熱情度維持不了多久,心裡就有點打鼓了——家裡安靜得只聽得見螞蟻打架的聲音了,一點生氣都沒有,好無聊呀!“算了,打個電話問問媽幾點回來吧,不行”我的腦袋180度轉向了另一邊,“不是說最討厭媽絮絮叨叨的語氣了嗎,怎麼左變右變呀!必須出去玩!”拿起電話三按兩按,幾個朋友就出來了。平時都是趁媽不注意的時候遛出去的,現在走得那麼“光明正大”,心裡像沒了點什麼,逛了一下午的街都心不在焉的,朋友都說我怪極了,好不容易解放了一天,卻不好好享受享受? 

  在與朋友“依依不捨”的分別後,我一想到回家后要對着空蕩蕩的屋子,腳步不由放慢了許多。可平常要走很長時間的路,今天似乎一剎那間就到了。看着大門,呀,我沒帶鑰匙!心情一下子跌下了低谷,更糟的還在後頭,我中午竟然忘了吃飯!天啊,我怎麼會這麼倒霉,“要是媽在多好呀!”這個念頭在腦中閃過,呆住了。可我還是吐出了一句“我自己能行!”我拿出了手機想打給婆婆求救,不好,忘了充電!我用最後微弱的電源開了機,發現了媽的短信:寶貝,鍋里有菜供你吃,你要是怕出去忘了帶鑰匙,它在鞋櫃里,媽。“再也沒有借口,淚水衝破了防線,滑過了臉頰,“媽……”自己有時也不發覺,媽總在嘮叨我這嘮叨我那的,在一聲聲嘮叨中,我健康茁壯的成長,也在一聲聲嘮叨中,媽的青絲中開始摻雜銀髮,原本細膩的雙手也布滿了繭子。這是媽對我的關懷與呵護啊!我怎能厭惡它! 

  記得媽回來后,就被我緊緊地抱着,在我耳邊,是那一聲聲愛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愛在嘮叨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嘮叨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