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第一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第一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過的可真快,一轉眼一個月已經悄悄過去,在這一個月學校開展了許多豐富多彩的學習項目,又以慶祝“教師節”為題,表演小品、唱歌、朗誦……來表達我們對老師的感恩。又在地理上用最快速度完成拼圖,又在語文節上朗誦讚美世博……這些都讓我眼花繚亂,有的讓我開懷大笑有的讓我激動不已,有的讓我收穫,有的讓我……

  在金鑰匙節中同學們精神倍加,望着排練自己的東西,心裡一定都在想不能給班級抹黑,鑰匙節過後同學們又開始了“緊張的練習”不信你看--

  這時,一群乒乓球迷;再班級做起了乒乓桌,又開戰了,白色的乒乓球在課桌上翻滾出一條條美麗的弧線,那個戴眼鏡的小h,那個臉黑黑的小t還有那個胖墩墩,圓鼓鼓的小l恨不得馬上打進世界盃去。更好笑的是那些球迷們滔滔不絕的說,快用“大力抽射”造出一大堆搞笑的話。

  迎面走過幾個女生,再說這又受到哪些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說有笑,聲音在班級里回蕩,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喜悅的笑容。

  這一個月我們很快樂我猜想第二個月將會很緊張,因為我們將會迎來一次考試。我會加油的,多看書、多聽課,給老師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上海市虹橋中學初一:曹福多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第一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第一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