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在傳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傳遞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成長中自己第一次得到第一筆錢——稿費時;我就想把這雖然不多的錢花的有意義,有價值;在我冥思苦想該如何安排這來之不易的稿費時。突然意識到,這稿費是來之老師辛勤的教育,我最應該感恩我的老師。當我想到要感恩老師時,耳旁彷彿回蕩着老師的叮嚀與囑咐;眼前彷彿看到老師在燈光下批改一大堆的作業與試卷;腦中浮現着老師疲憊的身影與勉強的微笑……嗨,有了!給老師買支鋼筆吧!我還要在郵箱里給老師寫封信,表達我內心的真摯。我要老師用這支筆批改出我更好的成績,描繪出老師最滿意的笑容。很快便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第二天,我背着書包連蹦帶跳地走進教室,見何老師正好在教室里。我放下書包,拿出兩盒簇新的鋼筆。我有些猶豫了:是現在上去送給何老師,還是……在何老師轉身的時候,我的一隻腳鬼鬼祟祟地伸了出去。突然,何老師一個轉身,我伸出去的腳又收了回來,心裡像裝着鼓,咚咚咚地敲個不停。“上去吧,快上去,別放棄這次機會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鼓足勇氣,大步走了上去,把鋼筆雙手遞到何老師胸前。此時,我的心像海浪一樣翻滾着,翻滾着。“何老師,這……這是我用稿費買的一支鋼筆,送給您!”我看着何老師溫和的臉頰,溫柔的目光,終於說出了口。“哦,這樣的啊,謝謝哦,謝謝你。”何老師眉飛色舞地說,看樣子何老師也有些激動,“那,我……我真的收下了。”“嗯!”我開心地說。看到何老師激動又高興的模樣,我心裡美滋滋的。隨後,我又送給了樓老師,樓老師收到禮物也是連聲道謝,還說這怎麼好意思呢?看到樓老師那笑開了花的嘴,就知道他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能使我心愛的老師這麼高興,我更是高興得騰雲駕霧,飛上了天。

  放學回家,我做好作業,吃好飯,閑着沒事,我就打開郵箱,也不知道自己想尋找什麼。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我的郵箱里有老師的回信,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看着老師的每一句話,都讓我不時地在心裡漾起陣陣漣漪。當我看完信時,才發現自己早已被老師的話語感動得淚流滿面。我真的很想對老師說:“何老師,樓老師,非常感謝您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給我回信,謝謝您們,這太讓我感動了,您們也太愛我了,我更愛您們。”

  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愛在傳遞着,傳遞着……

您正在瀏覽: 愛在傳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