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傳遞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傳遞中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 在 傳 遞 中……

天又下起了大雨。

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不一會兒,雨越下越大,雨點急急地落下,在我的眼前織成了一席白茫茫的雨簾:房屋濕了、馬路也濕了,可我卻沒有濕,因為我有一把傘,這是一把多麼精緻的傘啊!淡綠色的傘面上鑲着幾朵茶花,銀色的骨價牢牢地支撐着這把傘,看着這把傘,我的思緒象一盒錄像帶一樣,在往後倒退,退到了前天的那個夜晚。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媽媽去老家探親了,夜裡,我突然肚子痛,在床上滾來滾去,爸爸趕忙把我抱上自行車,一路直奔醫院,等到我止住了痛,已是深夜12點了,但老天故意跟我過不去,偏偏這時下起了雨:“這麼晚,上哪去借雨具呢?”我抱怨着。出於無奈,爸爸把他的大衣脫下來,讓我頂在頭上,他卻推着自行車向雨中走去。雨越下越大,雨點中重重地打在濕衣服上,一陣陣涼風鑽進衣裳里,我不由自主自主地打起寒顫……

“要是有把傘就好了!……”我這樣想着。“這樣可不行……”正在這時候,我聽見身後有人在大喊。

我驚詫地回過頭,藉著昏黃的路燈,我隱約看見一個梳着辮子,身穿阿迪達斯牌運動服的小姑娘,她手中擎着一把傘,淡綠色的傘,上面鑲着幾朵茶花,象是剛下夜班回家,“給你們傘吧,看把小弟弟淋的……”她見我和爸爸都楞在那裡,爽快地把傘遞上前。

“不……不,這怎麼行?這怎麼行?”爸爸不好意思地推辭。

“別客氣了,當心孩子淋病了……我家離這兒不遠……”不由分說,她就把傘塞進了爸爸的手中,跑了。

“快走吧!”遠處傳來了她的聲音。

我和爸爸撐着這把傘在風雨中走了很長一段路。途中,濕漉漉的斜風伴着雨水鑽進傘里,但我卻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溫暖……

“唉!不知那位小姑娘現在怎樣了?是什麼工作呢?可惜我沒有機會感謝她……”我望望眼前的雨簾,這遺憾又一次向我襲來。

“呀!這麼大雨,可怎麼回來呀!……”我聽見有人小聲嘀咕。我扭頭一看,只見一位大叔正焦急地跺腳。

“叔叔,我有傘,我送你一段吧!”我笑着對他說。

“這……這……好吧。謝謝了!小朋友。”那位大叔,一溜煙似地鑽進了傘里,然後,接過傘,把它撐着,和我一起高高興興地消失在雨中……一剎那,那種奇妙的溫暖又一次湧上心頭。

我的心激動起來,我想,我應該讓這傘永遠地撐着,在每個有風有雨的日子裡,為每個需要傘的人遮風擋雨。

讓我們一起讓愛永遠傳遞……

您正在瀏覽: 愛在傳遞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傳遞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