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似流水,清澈流暢;愛似春風,清新自然;愛似陽光,溫暖人心。

  父母對子女的愛,就像陽光一樣,人們漫步在陽光小道上,往往只留心觀察花花草草,忽略了陽光。其實,真正給人帶來溫暖的,卻是陽光。

  是呀!現實生活中就有許多人認為: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理所當然的。做兒女的想要什麼,父母就該給什麼,不給就哭、就鬧。在這樣的萬千個人中,我就是其中一個。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上街,路過了一家鞋店時,店門口擺的那雙漂亮的涼鞋不禁使我動心了。我想:“要是我穿着這雙漂亮的涼鞋去學校,班上的同學一定會非常羨慕我的。哎!心動不如行動,快叫媽媽買吧!”我趕緊催促自己叫媽媽給我買。我說:“媽媽,你看這家鞋店門口的那雙涼鞋多麼漂亮呀!你看在陽光的照耀下還一閃一閃的發光呢!幫我買吧。”可是,天不遂人願呀!媽媽卻對我說:“這雙涼鞋肯定是中看不中用的。再說,家裡你還不是有一雙鞋嗎?這麼快就買,等你穿破了再買,好不好?”於是,我便氣呼呼的跑回了家,回到家后,我便睡在床上。回憶着今天所發生的事,心情非常的憤怒。我想:“不就是一雙涼鞋嗎?也不值多少錢,媽媽也太小氣了。”我隨手拿起一本作文書看了起來,隨便翻了一頁。那一頁的作文題目是《父愛》這篇主要寫的是:“我”家非常的窮,可是“我”的父親為了要讓“我”讀書,拼了命欠錢,受盡種種苦楚……。啊!我讀了后頓生感慨,思緒萬千。

  我走出房間偷偷地看了媽媽一眼,發現她正在洗碗,汗水不停地從額頭上流下來。我知道,媽媽一天中有很多事情要辦,還要去掙錢為我讀書。而我卻為了一雙涼鞋而發媽媽的火。我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於是,我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不生氣了,是我不好,請您原諒。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