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就是最好的回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就是最好的回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都坐在沒老師的教室里,正所謂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而且老師比老虎還恐怖,能不怕怕嗎?

  真無聊噠,我和隔着2條“河”的BT大叔玩起球來,有人說我在拋繡球,簡直找S,立刻就遭到我的白眼伺候和毒口的洗禮,還沒到一半,就暈過去了,真不禁整啊。

  大家都加入了這場大戰中,BT一不小心手滑,砸到了卡哇伊的芹菜的頭,正謂芹菜頭,別看芹菜挺淑女,其實不林月如還林月如,只見她極不淑女的拍桌大喊:“啊啊啊啊,是哪個不長的壞小子乾的好事,快從實招來,不然後果自負!”我們見事不妙,立馬推出了罪魁禍首。他不禁凄厲的叫着:“你們這些沒良心,天殺了,重色輕友,背信棄義,不是人啊!”誰感去制止啊,芹菜的怒火就連太陽有過之而不及啊。只聽幾聲慘叫,一個活脫脫的國寶“閃亮登場”了。汗!

  “咔啦”老師推門而入,嚇得我們大氣都不感出,老師沒發現有什麼不對的事,就出去了,呼呼,虛驚一場。

  好久大家都沒這麼一起開心的玩過了,眼看就要畢業了,要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回憶就是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就是最好的回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就是最好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