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車就是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車就是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三十日晚上,老總、媽媽和我,正在為第二天去重慶做準備。可是白色的車子已穿上了黑色的花衣,車子的“靜脈里”好像沒有多少“營養液”,必須洗車加油呀!加油站倒是通宵值班,很快地就加了油。洗車店呢,我們開遍整個資中城,都沒找到一家開門。哎!怎麼辦呢?老總說:“回家自己洗”。媽媽說:“回家多不方便,找個方便的地方洗個大概吧”。我靈機一動,說:“那就到加油站的隔壁去洗吧,那兒有衝車的水管子”!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好!”

  車子匆匆地返回到了加油站。

  加油老闆打開了水龍頭,水管里的水一瞬間活躍起來,直涌而出,還沒來得及拿起水管,地上就畫上了一大片地圖,漸漸地成了一片小海洋。

  我好奇地拿起沉重的水管飛舞着,從車頭衝到車身,“刷刷”將車子上的泥巴沖濕潤了。正在這時,老闆拿了兩個刷子,我又拿起刷子,左刷刷右擦擦。我刷矮的地方,母親刷高的地方,老總刷車頂。有說有笑,其樂融融!就在此時,水管連接處被沖開了,水一下子蹦發出來,我裝着很懂的樣子,快速地走了過去,小心翼翼地將斷裂的水管拿起,可是水壓過大,經驗不足,一次次地連接失敗。在連接口,水通過壓力噴射出來,噴到我身上濕漉漉的、涼颼颼的,這樣清涼的感覺,就是爽!

  媽媽拿着帕子慢慢地細心地擦車身。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將帕子洗凈擰乾后擦窗子。一扇扇窗子在我的精心“撫摸”下,終於煥然一新。看着這明亮如鏡的窗子就是爽!

  我再一次拿起水管本想衝車蓋,可是,水不聽人使喚,竟然從車蓋上直接飛過去,濺到了媽媽的身上,灑到了老總的頭上。我一點察覺都沒有,還是不停地揮動管子。媽媽忍不住走了過來,笑着說:“別沖了,我都成了一隻正宗的落湯雞了”!老總這時也隨着話音走了過來,摸着我的頭說:“小子!你也讓我成了一隻水鴨子了”!笑聲突然打破了寧靜的夜晚,月光也似乎更亮了。“哈哈—哈哈—”,我們笑得如此之爽!

  在笑聲中,我們爽快地完成了洗車,車子又穿上了潔白的外套。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既節省了錢,又活動活動了筋骨,更享受了天倫之樂,這樣的洗車難道不爽嗎?

  初一:1434994166

您正在瀏覽: 洗車就是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車就是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