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們陪就是最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們陪就是最好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問媽媽說是否在我們的班群裡面看到了我們的生日派對,他說看到了,為什麼弄得那麼隆重,我說是人家媽媽託付老師買的。接着聊了很多!

  後來媽媽問我說,我認為生日怎麼過才算是隆重的,我的意思是有大家陪就是最好最隆重的生日了吧!

  是的,難道不是嗎?在自己過生日的時候,自己想見的人都可以在場,那將會是最幸福的一場生日會,只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想見的人,都是多年不見了的人,都是已經快要成為對方過客的人,因此,這麼個奢望,怎麼可能會實現呢!

  只是,希望,多年以後,我要過生日的時候,那個時候或許我已經踏入了社會,那麼,我多麼希望,我親愛的家裡的人可以給我一句問候,再者,再貪心一點,我希望我身邊可以有你們!踏入社會後的人,你身邊有多少個陪着你過生日的?你身邊那些陪你過生日的,是不是你根本就摸不清他們內心在想什麼的?踏入社會後的你,是不是忘了生日應該陪媽媽爸爸一起過,踏入社會後的你,是不是忘了有媽媽才有你,踏入社會後的你,是不是忘記了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應該祝媽媽生自己快樂?是否應該跟媽媽說感謝?是否踏入社會後的你,早就忘了,生日要和媽媽一起過?因此,我只是希望,待我踏入社會後,我的生日,可以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陪伴,簡簡單單,卻也意義非凡,卻也難以實現!

  且行且珍惜,如今有人陪的,如今陪着你的,終究也會離你而去,能珍惜的,盡量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有你們陪就是最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們陪就是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