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寬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寬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受到了困難,所以我們學會了堅強;因為在不利的環境中,所以我們學會了生存;因為在怒火燃燒時,所以我們學會了忍耐;因為受到別人犯忌時,所以我們學會了理解;因為在別人遇到困難時,所以我們學會了關心;因為這件事,我學會了寬容...... 

  時間倒退到小學五年級。那天,我們正好在上美術課。我的同桌小小竟然忘記帶水彩筆了,要知道沒有帶工具的同學可是要被罰的。看在我們兩個平時和睦的份上,我只好把我最心愛的幾隻水彩筆借給她。她很高興,一個勁的對我說“謝謝!”,沒有發現我臉上的幾分不悅。放學了,我收拾好書包準備回家時,她才把水彩筆還給我。我嫌麻煩,便叫他下午再給我。 

  下午,直到快要上課了她才來學校,我向他要回我的水彩筆。誰知,她卻沮喪的說:“對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的水彩筆弄掉了,我在回家的路上來來回回的找了好幾遍也沒找到,對不起!”頓時,我火冒三丈的對她說“弄掉了?對不起?哼!對不起這三個字不要對我說!知不知道這些水彩筆是我最心愛的?你怎麼這麼討厭?以後我再也不借東西給你了,我還要告訴老師,告訴同學,你是這樣的一個人!”被怒火沖暈了頭的我,氣的跑出了教室,沒看見在身後默默流淚的她。 

  從此,我再也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儘管我已經不生氣了,反而有一絲不好意思----我使她被孤立了。直到那天...... 

  又是一節美術課,我習慣性的拿出我的水彩筆-----糟了!忘記帶了!正當我急得不知所措的時候,小小和善的把她的幾隻水彩筆借給我,說“這樣你就不用被罰站了。”我呆了,麻木的問:“為什麼?我以前......”她笑着打斷了我的話:“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有一顆寬容的心。”寬容的心......我默念,不知不覺淚水也流了下了。 

  從那天起,有一個名叫“寬容”的天使住進了我的心靈。溫暖着我,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學會寬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